星动态:她曾经红过宋慧乔, 如何息影五年之后消失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6 01:29:5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你们应该都看过《放羊的星星》,而当中的女主角夏之星刘荷娜你们还记得吗?凭着这部剧刘荷娜红了一把!她曾经红过宋慧乔, 如何息影五年之后消失?

 她曾经红过宋慧乔, 如何息影五年之后消失?

  可以说,在《放羊的星星》这部剧播出的时候,刘荷娜的名气确实不小,甚至和咱们的韩国美女宋慧乔有的一拼,长相十分精致,眼睛灵动有神,这部剧让刘荷娜一炮而红,人气暴涨。曾经刘荷娜也是韩国公认的没有整过容的纯天然美女。

 她曾经红过宋慧乔, 如何息影五年之后消失?

  之后她的事业风生水,大家都觉得刘荷娜的前途一片光明,但是我们谁也没有想到的是,惊艳中韩屏幕的刘荷娜,就此淡出了娱乐圈,整整5年,再也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面,很多网友表示她遇到了一系列的感情等等问题,跳楼自杀了!我的天,小编真的觉得现在的网友脑力很发达,脑洞大开有木有?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9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