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赵雷个人资料 赵雷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5 15:47:3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赵雷个人资料  赵雷简介  2009年,赵雷通过参与《速写穿乐》全国巡演;同年创办反拍音乐工作室。

  2010年5月1~3日,赵雷参加了北京草莓音乐节、北京迷笛音乐节,引起关注;8月,参加《快乐男生》先在长沙唱区演唱了歌曲《塔吉汗》和《画》,从而获得PASS卡,但长沙唱区因合约问题取消PASS卡,赵雷选择从而转战广州唱区,并通过演唱原创歌曲《画》、《南方姑娘》、《雪人》等成功晋级全国20强,止步全国12强;9月22日在北京房山举行的长阳音乐节蒲公英舞台压轴演出。

 赵雷个人资料  赵雷简介  2011年7月,赵雷发行个人首张专辑《赵小雷》,专辑收录的主打歌曲《南方姑娘》;7月27-29日,赵雷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;12月4日,赵雷在糖果举办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发布会。

  2012年9月20日,赵雷助阵赵照个人“2012新专辑《糙》北京首唱会暨全国巡演”演出,与恩师赵照合唱一曲《北京的冬天》。10-11月,赵雷作为“十个轮子摩托车巡演”的创始人,同浩子,小猛,冠奇,旭东等人展开摩托车摇滚巡演,从成都出发到广州共途径20个城市,三十天共进行11场演出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