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她们入行多年不红 只因长得太像某人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5 10:18:37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提到蒋梦婕的名字,大概许多人想不起她是谁,但说杨幂那版《红楼梦》的“林黛玉”,却定会忆起三分。相比当年同样参与出演《红楼梦》的杨幂、姚笛,蒋梦婕在影响力和知名度上确实还不及对方。

 她们入行多年不红 只因长得太像某人

  但她不论是颜值和机遇都并不差,还曾经被韩国媒体称为“特级美人”。不少人将她的不红归咎为长了一张“影子颜”,早年像周冬雨,如今太像极白百何。其实娱乐圈有不少握着好牌,但始终没能“发”出去的女星。(图左为蒋梦婕,图右为白百何)

 她们入行多年不红 只因长得太像某人

  还记得前一段时间热播的《好先生》中“甘敬”的闺蜜“徐丽”吗?。虽然只是客串的角色,但徐丽的独立自主以及和“陆远”的精彩过招,是剧中的一抹亮色。扮演“徐丽”的万茜其实入行多年,还曾经拿过金马奖的最佳女配角。但明明颇具话题的军妓角色,也没能令她大红。她甚至自己还在知乎上回答了“作为一名不红的演员是种什么体验?”其实,很多人都无法辨识万茜的脸,因为与江一燕太过相似,如果不是常年短发,真的很难分清谁是谁。(图左为万茜,图右为江一燕)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