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林宥嘉秀恩爱 :因老婆太可爱 人群中一眼就认出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5 09:41:17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林宥嘉3日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,坦言有丁文琪在场助阵,觉得心情放松不少,对方还安慰“不要想那么多”,让他消除紧张。

 林宥嘉秀恩爱 :因老婆太可爱 人群中一眼就认出

  演出中,他还大方透露老婆在场,并告诉粉丝:“你转身看到一个女生,觉得她怎么那么可爱,就是她了。”

 林宥嘉秀恩爱 :因老婆太可爱 人群中一眼就认出

  林宥嘉隔日接受媒体采访,对婚姻生活同样侃侃而谈,聊到自己在家比较随性,总是戴眼镜、穿睡衣、夹刘海,跟平日在粉丝面前“高颜值”的样子不同,让老婆丁文琪感到不公平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8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