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吴磊个人资料 吴磊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5 00:27:5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吴磊个人资料  吴磊简介  2013年3月参演电视剧《红轿子》,饰演少年车文轩 ;6月参演电视剧《远得要命的爱情》,饰演孟响; 8月参演于正版的《神雕侠侣》,饰演小杨过;9月参演电视剧《蓬莱八仙》,饰演少年曹国舅。

  2014年2月,主演古装谋权剧《琅琊榜》,饰演飞流;同年,主演古装武侠剧《秦时明月》饰演子婴;10月,主演古装玄幻偶像剧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》,饰演活泼调皮的石佩佩。

 吴磊个人资料  吴磊简介  2015年2月,主演古装网络剧《仙剑客栈》,饰演男一号李逍遥;4月,录制湖南卫视《好好学吧》(周日至周四19:30播出)担任守擂队长;6月1日参与《快乐大本营》18周年(2015年7月18日播出)录制;6月27日参与录制《我们都爱笑》;7月4日录制《优酷全明星》;7月7日,主演周播剧《旋风少女》首播,饰演胡亦枫;8月19日,再次参加《快乐大本营》节目录制;8月25日,吴磊代言仙剑20周年《仙剑客栈》同名手游,该游戏9月1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;8月30日,录制爱奇艺节目《大牌对王牌》,9月19日,与胡歌合作出演的古装剧《琅琊榜》播出,在剧中饰演心智不全、但武功高强、容貌俊美的少年飞流;9月20日,主演的中国和好莱坞合拍的3D电影《奇迹:追逐彩虹》正式开机;12月,参与录制浙江卫视综艺《二十四小时》;12月28日,主演古装奇幻剧《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》。

  2016年1月11日,录制浙江卫视综艺《王牌对王牌》;3月,与张丰毅合作主演了古装神话片《大闹东海》;5月29日,主演青春励志剧《旋风少女2》,饰演胡亦枫;6月7日,参与《快乐大本营》(2016年6月18日播出)录制;6月15日参与录制《天天向上》;7月8日,主演的电影《阿修罗》开机,担任男一号;9月7日,主演的电影《极智追击:龙凤劫》开机;9月29日,吴磊代言网易《天下》手游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