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吴磊个人资料 吴磊简介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5 00:27:5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吴磊个人资料  吴磊简介  2002年,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《黄金搭档》,在短短两年内,吴磊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,从而启发吴磊的表演天份。

  2005年3月参演电视剧《少年杨家将》,饰演小杨六郎;12月,参演电视剧《封神榜之凤鸣岐山》饰演“小哪吒”。

  2006年9月参演电视剧《魔剑生死棋》,饰演官云宝。

  2007年10月参演电视剧《顺娘》,饰演金水。

  2008年参演电视剧《深宅》,饰演乔伟。

 吴磊个人资料  吴磊简介  2009年,获导演尚敬赏识,提拔出演《家有》系列年度喜剧大作《家有外星人》主角角色,饰演唐不苦,该剧在暑假期间首轮登陆多家卫视频道;同年参演苦情剧《娘妻》,饰演童年高耀宗;参演电视剧《谁知女人心》,饰演喜儿;主演电影《川川和洋洋》,饰演洋洋。

  2010年,主演家庭剧《淘气包马小跳》,在剧中饰演调皮淘气但讲义气的马小跳,该剧在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荣获少儿电视剧二等奖;同年,参演网络剧《乌托邦办公室》,饰演小木星。

  2011年,参演陈朱煌导演的电视剧《团圆》,饰演童年刘士文;同年5月主演电视剧《自古英雄出少年》,饰演“大丈夫“邵扬”。

  2012年12月,主演电视剧《我的妈妈是天使》,饰演智障儿姜小强;参演电视剧《说好不流泪》,饰演冷天佑;在陈朱煌导演电视剧《娘心》中,分饰两角,分别扮演少年王天成和王明辉(王天成和彩霞的儿子)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