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吴磊有弟弟吗?吴磊的弟弟是谁呢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4 23:30:1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演员吴磊因为帅气的面容以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,甚至连他有没有兄弟也成了观众关心的对象,一时间吴磊的弟弟很抢手啊。

 吴磊有弟弟吗?吴磊的弟弟是谁呢?  演员吴磊在北京为新剧宣传,谈及出演少年版李逍遥,他大呼有压力,因为胡歌演的版本很难超越。今日,网剧《仙剑客栈》首播观影会在北京举办。主演吴磊、孙雪宁等出席。

  今日,演员吴磊在北京为新剧宣传,谈及出演少年版李逍遥,他大呼有压力,因为胡歌演的版本很难超越。

 吴磊有弟弟吗?吴磊的弟弟是谁呢?  今日,网剧《仙剑客栈》首播观影会在北京举办。监制姚壮宪,导演探花,主演吴磊、孙雪宁、徐悦、童可可、陈豪等出席。

  吴磊用诗句形容角色。当天,吴磊身穿白色衬衫,搭配黑色裤子,帅气亮相。先是就近日身体抱恙的消息进行回应,称已经康复。随后,他多次施展调皮本领,不仅承认自己是学霸,更用“醉卧美人膝,醒握杀人剑”的诗句,形容自己饰演的角色李逍遥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