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任嘉伦背景也很硬?资料微博遭曝光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4 11:25:09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《大唐荣耀》的开播让任嘉伦着实火了一把,他的微博粉丝也火速涨到了30万,也有人说,任嘉伦的背景其实也很硬,不然怎么能和景甜对戏呢?

 任嘉伦背景也很硬?资料微博遭曝光  最近电视剧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和《大唐荣耀》相继开播,仙侠剧《三生三世》剧中演员杨幂、赵又廷、迪丽热巴和张彬彬等人人气很高,所以电视就的热度也不低。而一开始很多网友不看好的《大唐荣耀》口碑也是很不错的。

  这部剧的豆瓣评分虽然也是刚刚及格,但是对比去年大部分不及格的国产剧,这部剧的质量算是比较好的了。而这部剧的男主角任嘉伦虽然此前人气不是很高,但是也因为剧中饰演广平王,而圈了很多的粉。

 任嘉伦背景也很硬?资料微博遭曝光  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3800468188?refer_flag=1001030101_

  截止到今天,任嘉伦的微博粉丝已经突破30多万了,要知道这部剧开播之前微博粉丝只有十万。同时他微博的转发和评论数量也是很多的。虽然和当下的很多人气小生没法比,不过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了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