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看非主流到男神的蜕变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4 07:07:1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于朦胧在《太子妃升职记》后就爆出整容丑闻,所谓人红是非多,于朦胧之前的照片被拿来和现在对比,真的差别太大,也难怪被人说整容了。

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 看非主流到男神的蜕变  也许很多的人认识于朦胧只是因为网络剧《太子妃升职记》,其实于朦胧他是一个歌手曾经参加过快男晋级全国10强的选手,都说人红是非多,于朦胧也没有躲过,随着而来的是整容事件,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于朦胧整容前后对比吧!

 于朦胧整容前后照片  看非主流到男神的蜕变  快乐男声十强争夺战中,花样美男于朦胧历经千名大众评审的投票成为最后一个晋级全国10强的选手。在最后的终极PK环节,于朦胧以11票的优势战胜强劲的对手宋伟,该结果引起不少观众的不满。近日,就有网友扒出了于朦胧当年的“洗剪吹造型”和“未整容”前的照片,照片中的于朦胧与现在的形象大相径庭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