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任嘉伦女友是谁?任嘉伦景甜吻戏甜蜜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3 22:24:3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任嘉伦和景甜在《大唐荣耀》中的甜蜜令人艳羡,而现实中,两人至少是很要好的朋友,任嘉伦的女朋友也成为了网友搜索的对象,景甜,则成了首选人物。

 任嘉伦女友是谁?任嘉伦景甜吻戏甜蜜  近日,演员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正在热播,剧中任嘉伦饰演的广平王李俶备受网友喜爱,电视剧《大唐荣耀》中任嘉伦饰演的李俶和景甜饰演的沈珍珠是一对恩爱夫妻,网友好奇现实生活中任嘉伦的女朋友是谁?一起看看相关介绍。

  话说任嘉伦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个搞笑卖萌的小鲜肉,但是电视上的他是一个霸气冷酷之人,实在是令人震惊。

 任嘉伦女友是谁?任嘉伦景甜吻戏甜蜜  不过任嘉伦也是一个很爱耍帅之人,凭借着阳光青春,帅气动感的形象,成为大众的偶像,他的多次转型成功,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?

  任嘉伦与景甜在剧中出演夫妻关系,剧中的暧昧不断让人怀疑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呢?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