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范冰冰成功逆袭变超瘦 中空秀蛮腰性感十足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3 02:35:4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范冰冰五官精致宛如洋娃娃,但先前还没减肥成功时,总是被戏称为“微胖界女神”,几乎不露手臂,也常以过膝裙现身,在打扮上面有许多要求,会特别注意想修饰的地方。

 范冰冰成功逆袭变超瘦 中空秀蛮腰性感十足

  而范冰冰近日为杂志担任模特,向来都走霸气女王路线的她,难得以一身男孩子气的中性装扮现身。

 范冰冰成功逆袭变超瘦 中空秀蛮腰性感十足

  短版帽T配上宽松破洞牛仔裤,外面再穿上一件风衣外套,被许多粉丝大赞:“比李晨还要帅了!”虽然高领上衣遮住脖子,却更突显她的巴掌小脸,许多女粉丝大呼羡慕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