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欧阳妮妮韧带断裂 3月后要去开刀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3 01:30:10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20岁欧阳妮妮自去年电影《六弄咖啡馆》后就鲜少推出演艺作品,目前专心在学校课业。

 欧阳妮妮韧带断裂 3月后要去开刀

欧阳妮妮、娜娜、娣娣三姊妹参加春酒,难得合体现身

  6日她跟妹妹欧阳娜娜、欧阳娣娣以及妈妈傅娟一同参加春酒,透露自己日前在学校表演体操动作时不慎重摔,导致右脚前十字韧带断裂,“当下以为是像之前右手习惯性脱臼一样,没想到2个礼拜后才发现是断裂,3月后要去开刀。”

 欧阳妮妮韧带断裂 3月后要去开刀

  妮妮透露去年12月她在学校迎新表演,明明体操动作都做过上百次了,却在舞台上不慎失足重摔,当下她还以为自己只是右脚扭到,“我去看医生,医生也没发现,拿扭伤之类的药给我。”2个礼拜后她忍不了疼痛再度就医,才发现自己的右前十字韧带早就断裂,医生还惊讶她怎能撑这麽久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