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郑爽消失是因为胡彦斌吗 郑爽马天宇公开恋情是真的吗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2 21:17:43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郑爽自从十月份在被拍到电视剧的路透照片以后,就再也没有消息了,也没有公开露面,微博也一直处于停更状态,连新剧开播发布会也两次缺席。在大家都纷纷猜测,郑爽是不是真的和胡彦斌复合,并且为了胡彦斌放弃娱乐圈的时候,郑爽终于露面了!

 郑爽消失是因为胡彦斌吗 郑爽马天宇公开恋情是真的吗

  郑爽在消失了两个月之后,终于首次露面,不过陪着郑爽露面的,并不是胡彦斌,而是另一个男人,郑爽的爸爸郑成华,郑爽爸爸郑成华近日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和郑爽一起做木工的照片,并透露“我和大壳穿秋裤了!”

 郑爽消失是因为胡彦斌吗 郑爽马天宇公开恋情是真的吗

  此前,被发现消失2个月,甚至传出无心事业欲淡出,原来她是在陪伴家人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