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赵丽颖男友再次曝光!不是陈伟霆 不是李易峰 竟然是他!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1 20:12:0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赵丽颖发的照片里,她拿着手机很用心的在自拍,穿着白色浴袍,脸上很淡定轻松的样子,然而照片曝光后,大家的关注点却并不在赵丽颖身上,而是身后镜子里面的背影,带着鸭舌帽的男人,看气质,八成跟陈伟霆吻合!

 赵丽颖男友再次曝光!不是陈伟霆 不是李易峰 竟然是他!

  陈伟霆跟赵丽颖认识很久了,也有过不少合作,早就传闻两人因戏生情,只是从未正面回应,两人一个逗逼一个二货性格,非常般配。

 赵丽颖男友再次曝光!不是陈伟霆 不是李易峰 竟然是他!

  陈伟霆曾夸赵丽颖漂亮又懂事,是个好女孩。如果真的在一起,也将是娱乐圈新一段佳话了,昨天狗仔大圣预爆料,你们老公与当红小花新恋情!网友断定就是赵丽颖和陈伟霆!↓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