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她曾卷入李宗瑞性丑闻 如今被曝恋上歌星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1 12:34:4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吴亚馨2016年7月和小6岁香港歌手狄易达分手,脸书po文“因为只有放下了才会重新开始。”果然放下半年后,感情疑似偷偷萌芽。

 她曾卷入李宗瑞性丑闻 如今被曝恋上歌星

  台女星吴亚馨资料图

  8日她被直击和一名外型高大的男子,到林森北路一间知名拉面店用餐,两人席间有说有笑,最后两人步出餐厅,搭上男子的车。近距离仔细一看,发现该男正是43岁歌手李圣杰。

 她曾卷入李宗瑞性丑闻 如今被曝恋上歌星

  吴亚馨被曝与李圣杰雨夜吃拉面

  现年33岁的吴亚馨事业波折不断,先是于2012年搭上渣男李宗瑞,之后事业重新起来;2014年拍了新戏,恋情也开花,和小6岁的香港歌手狄易达迅速陷入热恋。不过恋情维持一年多,却不敌远距离,于2016年7月画下句点。后又和经纪人因合约纠纷,闹上法院。目前消失在荧光幕前的她,最近除了投资副业,也似乎有了新对象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关键词:吴亚馨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