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她情断薛之谦后,走上撩富豪爆艳照当小三之路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1 10:17:57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说到贾青,应该还有蛮多小伙伴认识她的吧,毕竟她也是一个在各大影视剧上面频频刷脸的女明星,个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感觉还是很不错的,最初看她演的第一部剧是钟汉良版的《天龙八部》。

 她情断薛之谦后,走上撩富豪爆艳照当小三之路

  虽然贾青是在最近这几年才认认真真红起来的,但是她出道至今也已经有超过十年的时间啦。

  她是在2005年参加我型我秀这个节目而出道的,当时和薛之谦是同一届,后面因为拍了薛之谦成名曲《认真的雪》的MV,两人还实实在在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10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