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揭秘明星手术刀口位置 隔着屏幕都觉得好疼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1 02:35:53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随着某位明星容貌上的变化,往往都会引发一场不小的“战争”今天就来看看这些明星整容的刀口位置,对于打针都怕的小编来说,隔着屏幕都觉得好疼。

  孙悦

 揭秘明星手术刀口位置 隔着屏幕都觉得好疼

  孙悦结婚生子后生子后容貌发生了惊人的变化,从前的大鼻子大脸,如今变成了立体小巧的瓜子脸,不过鼻子有点过于生硬,正厅鼻梁泛白,笑起来鼻子两边的肉肉不会两边拉伸。有专家指出,硅胶隆鼻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,形成组织连接,仅为纤维组织包绕,除了鼻孔内部的“刀口”。通过皮色肤质和色差都可以看出破绽。

 揭秘明星手术刀口位置 隔着屏幕都觉得好疼

  江映蓉变脸

  江映蓉

  江映蓉曾经被拍到鼻子上出现针孔,早期出道的江映蓉雪条记得应该是个黑瘦的姑娘,近几年“逆向生长”变成了“蛇精脸”。

  江映蓉在2012年华语咪咕榜登台领奖时鼻子出现针脚痕迹,疑似整容的痕迹,鼻子中部与嘴唇连接部位也有明显的分层,似乎是垫过假体后手术缝线接处,不过江映蓉经纪人表示,江映蓉很忙,没有时间整容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11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