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同样是嫁入豪门 李念炫富炫惹人厌 而她低调坐地上吃饭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1 00:28:1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李念是1985年出生于湖北,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。而后又被电影《霍元甲》剧组选中,让她在演艺事业大放光芒。

 同样是嫁入豪门 李念炫富炫惹人厌 而她低调坐地上吃饭

  2010年,李念在《非常静距离》节目中自曝订婚的消息,对方是个实力富豪。后来嫁入豪门后,李念就经常各种炫富,从炫豪宅、炫游艇、炫钻石戒指、到炫限量版手表,只要是证明她家是富豪的都被她拿出来炫耀了。

 同样是嫁入豪门 李念炫富炫惹人厌 而她低调坐地上吃饭

  不过是不是她这样炫富连她老公也看不下去了,所以前段时间还闹出李念离婚的事。小妞翻看了一下李念的微博,她把从2010年到2016年之间的所有微博都删了,想必是真的离婚了吧。现在李念开始新的工作,开始拍戏,开始忙碌起来了……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