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他曾因演出费不公离开赵本山 如今成为十料影帝 片酬近千万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0 23:29:5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范伟,1962年9月2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,喜剧表演艺术家、国家一级演员。卖拐、卖车等“忽悠”三部曲奠定了范伟在小品界的地位,扞卫了他在观众心目中憨厚老实的形象。

 他曾因演出费不公离开赵本山 如今成为十料影帝 片酬近千万

  在春晚小品《功夫》后,范伟就不再搭档赵本山上春晚了。很多人都说这是范伟很大一个损失,毕竟赵本山在圈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。

 他曾因演出费不公离开赵本山 如今成为十料影帝 片酬近千万

  范伟和本山之间的恩恩怨怨,外界传说太多,但双方都沉默以待,最终范伟以到北京发展为由,巧妙地离开了本山。但本山数次相邀范伟到春晚合作小品,却被范伟多日不接电话,最后短信婉拒,彻底让彼此关系决裂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