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林青霞被盛赞: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毫无明星架子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0 10:20:0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8号晚,刘家昌在社交账号分享“晚上在青霞家吃饭,几年没见风彩(采)依然,不亏(愧)为中国第一美女。大家一定会觉得明星是高高在上,其实真正的巨星都是平易近人的,只有半桶水的才会摆架子,青霞的粉丝选对人了”。

 林青霞被盛赞: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毫无明星架子

  刘家昌晒与林青霞合影

  刘家昌与林青霞是多年的恩师益友,林青霞曾表示从高中起就是刘家昌前妻甄珍的粉丝,两人相差6岁,后来结为好友。

 林青霞被盛赞:不愧为中国第一美女 毫无明星架子

  林青霞

  2014年刘家昌在新加坡开唱,林青霞意外现身坐在观众席当小歌迷,稍早刘家昌分享和林青霞经典合影,也引来网友喊赞说:“两位都是永远的偶像”、“喜欢两位巨星,闪闪发光”、“喜欢两位巨星,闪闪发光”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