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成龙《我是谁》危险动作获吉尼斯纪录 演艺圈除了他无人能做到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0 04:47:2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成龙的电影可以说影响了几代人,与周星驰和周润发被美誉为“双周一成”。他拍的电影基本都是动作喜剧电影,灵活的身手,高难度的动作也成了他的一个标致。

 成龙《我是谁》危险动作获吉尼斯纪录 演艺圈除了他无人能做到

  虽然很多人喜欢拿他的“小龙女”出来说事,但是作为一个演员,他的态度和精神都是值得敬仰的。

 成龙《我是谁》危险动作获吉尼斯纪录 演艺圈除了他无人能做到

  在电影《我是谁》里面有这样一个片段,成龙饰演的Jackie被一群黑帮成员追赶到一个楼顶,情急之下他跳下了这个大楼,这是荷兰鹿特丹的一栋20多层的大楼,倾斜45度角的玻璃墙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