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雨绮老公遭前女友炮轰 称已走法律途径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20 01:29:5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张雨绮老公被其前女友葛晓宝炮轰。据悉,她曾为张雨绮的老公袁巴元生下女儿,但二人并未完婚。

 张雨绮老公遭前女友炮轰 称已走法律途径

  张雨绮和老公

  有网友也评论道:“这么多年为什么不登记,女儿都会走路了,为何不领证?不只对自己,对女儿,都不负责任。”葛晓宝回应:“很多无奈,没有人会愿意过这样的生活。”

 张雨绮老公遭前女友炮轰 称已走法律途径

  张雨绮老公的前任微博截图

  同时还有网友质疑:“你这么不疼不痒的话,你觉得对那种刀枪不入的脸皮有用吗!拿起法律武器,才是正确的选择”张雨绮老公的前任也回应:“已经在走法律途径了。”

  据悉,此次已经不是张雨绮老公的前任第一次开撕,此前,她曾发微博回应了张雨绮晒出与自己女儿甜蜜的合影的照片。微博内容:“自欺欺人,别再拿我女儿作秀了!”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