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吗 多次合作传出绯闻是真是假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9 23:29:3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张彬彬和李溪芮曾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,在电视剧《微时代》中,李溪芮饰演的康薇薇与张彬彬饰演的经纪男韩定一(张彬彬饰),甜蜜牵手,两人就此传出了绯闻。

 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吗 多次合作传出绯闻是真是假

  此后,两人又在《漂亮的李慧珍》中再次合作,李溪芮饰演的夏乔对闺蜜的仗义相助不计得失,在感情上的不断成长与洒脱,对工作的严谨专业细致入微。

 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吗 多次合作传出绯闻是真是假

  张彬彬饰演的林一木是一位记者,表面捉弄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,实则暗地帮助。他还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,为体验生活而来办公室上班。与李溪芮饰演的夏乔也有交集。

  两人的多次合作让他们传出了绯闻,那么张彬彬女友真的是李溪芮吗?据悉,两人只是合作的关系,私下是很好的朋友,虽然在荧屏中扮演情侣,但并不是真的恋人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