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他曾两夺金像影帝 欠债千万苦熬10年终成赢家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8 23:29:33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从第二季《叶问》开始,《叶问》系列电影里就出现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,看似懦弱其实一直在暗中默默帮助叶问的华人探长波sir。

 他曾两夺金像影帝 欠债千万苦熬10年终成赢家

  这个角色由香港著名影星郑则仕扮演,他演技非凡,曾富甲一方,也曾破产落魄,也是演员里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人物。

 他曾两夺金像影帝 欠债千万苦熬10年终成赢家

  郑则仕自小在天台木屋区长大,家境清贫,为了减轻家庭负担,身为长子的他中学未毕业就到珠宝店学徒。1972年,长弓影业公司举办第一期演员训练班,21岁的郑则仕不顾家人反对跑去报名参加。1976年,无线电视台举办声宝片场之演技比赛,一举夺得第一期比赛的总冠军,从此成为无线电视台的签约艺员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9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