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5岁出道16岁成名,如今嫁大21岁大叔,身价百亿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8 15:47:5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苗圃,1979年2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,中国影视女演员。2003年,苗圃被冯小刚推荐参演长篇电视剧《五月槐花香》,因该片获得2005年 "飞天奖"最佳女演员提名。可如今她已结婚而且还是嫁给大她21岁的大叔,身价百亿呢。

 5岁出道16岁成名,如今嫁大21岁大叔,身价百亿

  今天小编就要来说一说这位不服来战的女星---苗圃。

 5岁出道16岁成名,如今嫁大21岁大叔,身价百亿

  苗圃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,5岁便已经开始登台表演,16岁获得了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,被媒体评为“四小青衣”,次年参演电影《白马飞飞》大受好评,正式进入演艺圈,签约“冯小刚工作室,先后出演了《《五月槐花香》《绝对控制》《范府大院》《樱桃》《证人》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,塑造了荧屏上的“中国第一警花”形象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