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七朵花情人节前聚会 陈乔恩竟送了这个东西!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8 01:29:29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少女团体“七朵花”由赵小侨、陈乔恩、屈旻洁、赖薇如、邱纬芬、周雳岑、王宇婕组成,2009年解散至今,仍有不少粉丝期待所有成员合体的那天。适逢情人节前夕,其中几位团员不负众望终于相聚一块,陈乔恩更贴心送上礼物,温暖了成员们的心。

 七朵花情人节前聚会 陈乔恩竟送了这个东西!

  七朵花合体聚会

  赖薇如也在文中感谢Joe(陈乔恩的英文名字)送的丝袜,搞笑称:“冬天丝袜就是要拿来套头啊!不然呢?”

 七朵花情人节前聚会 陈乔恩竟送了这个东西!

  只见她果真把花色丝袜套在头部后面,别有一番风味,乔恩也搞笑地把丝袜披在头顶上,颇有西域女子的氛围,果然是人美怎样都美啊!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