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糯米团子阿离是谁?真实身份曝光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6 13:36:57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正在热播,阿离为什么叫糯米团子?名字阿离是素素起的小名,糯米团子是第三世白浅看到阿离时候的直观感受,是种比喻。

 糯米团子阿离是谁?真实身份曝光
  原著里素素根本没想死,就是白浅回忆起来了也知道夜华误会为什么给儿子起名叫“阿离”。

 糯米团子阿离是谁?真实身份曝光

  电视剧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最新剧情中,凡人素素被夜华接上了天宫,在眼睛被素锦夺走之后,终于生下儿子小阿离。素素万念俱灰跳下了诛仙台,恢复了女上神白浅的记忆,一日去给东海水君送礼的时候,被长成孩童的小阿离缠着唤“娘亲”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