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艺瀚参加出彩中国人 范冰冰赞其神童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6 05:53:4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《出彩中国人》中的才艺小萌娃张艺瀚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,说道:“情敌见面,分外脸红,@李晨 分享给你们哦~”视频中,张艺瀚和李晨两人摆出打架的姿势,非常帅气。李晨还转发微博自我调侃“李晨 OUT…你赢啦,加油张艺瀚。”随后范冰冰也笑着表示“长江后浪推前浪……”

 张艺瀚参加出彩中国人 范冰冰赞其神童

  张艺瀚来自北京,在《中国出彩人》中手拿尤克里里深情演唱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》萌翻全场,他还对范冰冰大抛媚眼,深得女神欢心。

 张艺瀚参加出彩中国人 范冰冰赞其神童

  在登台参加《出彩中国人》时,张艺瀚小小的个子,软软的卷发,一上台就让范冰冰禁不住“哎哟”了一声:“好可爱,他在给我抛媚眼,快来眨个眼睛。”不料小选手在“放电”之后,还出了“大招”:“我今天来给你们带了礼物!”说罢,他便蹦蹦跳跳上了评委席,把自己准备好的鲜花送给三位评委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