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万茜男朋友是谁 万茜张孝全分手原因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5 23:30:1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演员万茜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,1982年出生的她已经出道多年,这些年来一直突破自己,演过话剧、唱过歌,也出演过电影和电视剧,万茜在娱乐圈中绯闻不多,观众好奇她的男朋友是谁?据悉在拍摄《青田街一号》的时候万茜和张孝全相恋了,他们两人的分手原因是什么?

 万茜男朋友是谁 万茜张孝全分手原因

  张孝全(2014年)8月因拍摄《青田街一号》与大一岁半的内地女星万茜燃爱火,她曾被拍到直捣他台北的家,可惜,爱火抵不过海峡遥远的距离,友人证实双方1个半月前已分手,张孝全坦承:“我现在没有女朋友。”

  张孝全向来避谈感情事,即便与万茜热恋时,面对提问,都傻笑带过,让人摸不清进度。今年3月,他与妈妈到大阪电影节领取“亚洲之星”奖,记者当他妈的面问是否会“两岸联姻”?妈妈笑称“可能有点复杂”,他则以“会不会想太多了”闪躲,不料,不久后出现裂痕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