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当年张柏芝服侍他 如今他服侍应采儿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4 21:18:1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说起陈小春,就不得不说起影响了一代人的电影《古惑仔》,陈小春在电影古惑仔中饰演了经典的电影角色“山鸡”,重情重义,敢爱敢恨,无限痞气的山鸡哥成为了大家喜欢的对象,而现实的陈小春,也会有那么一些痞气,但是并没有匪气。

 当年张柏芝服侍他 如今他服侍应采儿  1967年出生的陈小春,祖籍广东,香港著名的演员和歌手,以演员歌手出道的陈小春,有着自己众多的代表作,如歌曲《神呀,救救我吧》,《我没那种命》,《独家记忆》等,电影方面《古惑仔》系列,电视剧《鹿鼎记》等,成为了被80、90后追捧的一代偶像。

 当年张柏芝服侍他 如今他服侍应采儿  看着陈小春身上总有一股痞气,再加上他饰演过古惑仔中的山鸡一角,不时让人感觉他是个“坏人”,其实陈小春可以说是一个好男人,居家过日子类型的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