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应采儿怒撕的小三是谁?应采儿微博骂小三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4 00:29:4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应采儿怒撕的小三是谁?应采儿微博骂小三陈小春小三门女主角张檬

  张檬说自己17岁入行时透过朋友认识了于正,于是有了后来的在《美人心计》、《美人无泪》、《女傅》三部剧的合作,春节前张檬还特地在休假的空档,赶去给于正客串一天的戏,刚认识他的时候,他没有现在那么红,当时跟一个姐姐去朋友家里玩,然后他也在,大家就朋友相待,那时候人比较单纯,觉得投缘,他是个很典型的双鱼座,特别感性,当我遇到问题变成迷途羔羊的时候,就会找他帮忙分析分析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