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应采儿怒撕的小三是谁?应采儿微博骂小三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4 00:29:4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应采儿怒撕的小三是谁?应采儿微博骂小三应采儿怒撕小三张檬

  出道六年多,张檬没少遭过质疑,从干爹的传闻,到陈小春的绯闻,再到最近被扯上伊能静新男友秦昊有暧昧关系,张檬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,都干脆利落地回应,她表示:我不会博眼球,人生的high点不一样,我不希望让自己这么累,就是想饰演的角色有点存在感。 说起女明星和干爹,都会让人产生许多联想,更何况潜规则在娱乐圈早已不是新鲜的词汇,可张檬却大方承认自己有干爹照顾,入行确实有父辈的关系,父亲跟我现在的老板吴敦是很好的朋友,吴敦是台湾的影视大亨,我小的时候我们两家关系就已经特别好,当时我就认了吴敦为干爸爸,是亲近的表现。没想到如今一说干爹都想到了别的,可还有报道说我跟干爹的儿子有一腿呢!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