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一对中韩明星恋情被曝光!过年期间同游日本 男方曾否认恋情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3 11:57:3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“一个是长腿欧巴朱镇模,一个是美颜女神张俪,便是要做那长街,承载如你一般的千堆雪,即便日出瓦解,更要容纳你的一切,朱镇模和张俪的这些亲密画面,才是真真正正童叟无欺的冬日恋歌啊。”

  两个人被拍到在大年初五的时候一起现身日本机场。

 一对中韩明星恋情被曝光!过年期间同游日本 男方曾否认恋情

  随后,出了机场的二人便一同乘车来到了札幌中央区的一家酒店,而且(划重点)只开了一间房。

 一对中韩明星恋情被曝光!过年期间同游日本 男方曾否认恋情

  傍晚时分,甜蜜二人组一起出门吃饭,逛超市,漫步在日本的街道,还亲密自拍,随后回到酒店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