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茅子俊女朋友是谁 神秘现任女友竟是她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3 05:53:43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茅子俊曾因出演电视剧《美人心计》中汉武帝刘彻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,但如今的茅子俊可是出演众多角色而大家认可。可是茅子俊在事业上走得一帆风顺,但是在爱情路上又是怎样呢?茅子俊的女友是谁,神秘女友真面目浮出水面令人震惊竟是她。

 茅子俊女朋友是谁 神秘现任女友竟是她  茅子俊的女友究竟是谁呢?据说茅子俊的女友曾去过剧组探班过,让众多好友一睹茅子俊的女友风貌。茅子俊的女友听说也是一个演员,而且还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,还长得像高圆圆,“小有高圆圆”之称。这让网友们猜出是谁了吧,她就是李依然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