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舒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3 02:35:39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近日随着《诛仙青云志》的热播,很多粉丝留意到了杨紫的脸型与之前的脸型明显不同。然而在《青云志》的发布现场,很多媒体也发现不止杨紫,就连舒畅的脸型也变了,现场的媒体惊呆了,一个剧组的女演员基本都整容了。有网友吐槽,一眼看过去都分不清舒畅与杨紫了。舒畅在娱乐圈一直比较低调,粉丝们的关注度不是很高绯闻也少,然而这次的整容风波让舒畅的微博彻底沦陷了。到底舒畅是不是真的整容了?请看详细报道。

 舒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 一直以来,大家对舒畅都是有着邻家女孩的那种清爽单纯的映象。舒畅在娱乐圈算是一名比较特殊的艺人,她五岁就已经开始拍戏,如今也有二十几年的艺龄。虽然她大多时候戏红人不红,但是一直被奉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。少年时的舒畅在刘亦菲的面前也毫不逊色。

 舒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 在热播电视剧《青云志》里舒畅感觉整个人都变了,脸蛋不仅发福了,而且下巴也很尖了,少了一些可爱的气质。有网友调侃,舒畅应该和杨紫去了同一家医院整形吧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