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林妙可北电落榜大哭 网友:北电有底线 颜值低身高太矮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2 20:11:2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此前,林妙可在微博与北京电影学院官微互动,还以为能入初试,结果却被刷了。想想也挺遗憾的。

 林妙可北电落榜大哭 网友:北电有底线 颜值低身高太矮

 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,北电果真公正,并没有因为林妙可是童星而放其走后门,当然很多人有过猜测,表示也许是林妙可的专业能力不够硬,也许是因为林妙可的颜值或者身高不过好。

 林妙可北电落榜大哭 网友:北电有底线 颜值低身高太矮

  但要知道林妙可这次艺考共报考了四所艺校,北电、中戏、上戏、南艺,所以总有一所会录取她的。加油吧!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