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杨幂下一部古装搭档的居然是他 网友呼唤于朦胧来拯救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2 17:59:3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《扶摇皇后》改编自天下归元同名网络小说,讲述了本是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,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,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,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。

 杨幂下一部古装搭档的居然是他 网友呼唤于朦胧来拯救

  这次大幂幂饰演的不再是“四海八荒第一美人”,而变成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,然后逐渐成长历练变成救世主。孟扶摇幼时因资质愚钝受到饱受欺凌,十六岁突破自我,武艺大增。

 杨幂下一部古装搭档的居然是他 网友呼唤于朦胧来拯救

  杨幂饰演孟扶摇大家都没啥意见,最近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的热播让杨幂又圈了一波粉,问题就出在了饰演长孙无极的男主身上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