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刘亚仁推迟服兵役 惨遭韩国人侮辱怒骂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2 15:54:5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据韩国媒体报道,刘亚仁几次入伍一事均被保留,因此有人提出刘亚仁逃兵役的疑惑,韩国群众更是辱骂刘亚仁,不过近日通过媒体取材得知,刘亚仁其实患有骨肿瘤。

 刘亚仁推迟服兵役 惨遭韩国人侮辱怒骂  刘亚仁患有骨肿瘤是从他常去的江东区一家医院周边得知的。信息提供人表示“他患有骨肿瘤,现在是发病初期。入伍体检书上应该也有诊断书的。兵务厅也觉得骨肿瘤的预后应该不轻,所以下达了入伍保留的判定。”

 刘亚仁推迟服兵役 惨遭韩国人侮辱怒骂  此前,很多韩国网友因为刘亚仁推迟入伍,在网上对他进行辱骂,在然而得知他患骨癌后,不少网友对他表示道歉。有网友表示,什么都不知道就去辱骂别人的人,乘这个机会反省一下自己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