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刘亚仁《太阳的后裔》哪一集出现 演什么角色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2 10:23:5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刘亚仁被曝患有骨癌,这位韩国最年轻的影帝,鲜少有人知道。刘亚仁还曾在《太阳的后裔》后半段客串亮相,戏外与宋慧乔传绯闻,跟宋仲基是好兄弟。

 刘亚仁《太阳的后裔》哪一集出现 演什么角色?  刘亚仁与《太阳的后裔》两位主演宋慧乔,宋仲基私交甚好,为《太阳的后裔》片场送去餐车后更是在百忙中亲自上阵支援两位好友。据纪公司透露,刘亚仁很早就拍完了客串戏份,但当时只能透露刘亚仁将在电视剧后半段亮相,具体在第几集,以及饰演什么样的角色不能透露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