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揭秘韩国影帝刘亚仁是不是同性恋的真相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2 08:05:44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娱乐圈目前敢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,恐怕只有欧美明星,不过很多明星都被扒是同性恋,比如韩国影帝刘亚仁,刘亚仁就被扒过是gay!

 揭秘韩国影帝刘亚仁是不是同性恋的真相  今日自曝得了骨癌的韩国男明星刘亚仁上了微博热搜,不过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刘亚仁是谁,刘亚仁,是新科青龙影帝,85后第一位获得影帝奖项的。

 揭秘韩国影帝刘亚仁是不是同性恋的真相  刘亚仁在早年出道时,就被人爆出是GAY,但是他他本人死不承认,在韩国gay吧被一个妖人骂过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