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祝绪丹个人资料 背景介绍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2 04:47:17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祝绪丹,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,中国内地女演员,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。2012年,参加《我为校花狂》第一季比赛,入选前六名。2013年,主演古装微电影《龙潭梦》。2014年,主演“咖啡短剧”系列微电影,在《晚安陌生人》中饰演“她”。2015年,参演网络剧《灵魂摆渡2》,饰演小鱼。

 祝绪丹个人资料 背景介绍  2016年1月,出演了民国剧《煮妇神探》里的单元女主角秋水;同年2月,在清宫剧《寂寞空庭春欲晚》中饰演公主端敏;同月,与杨幂等合作拍摄电视剧版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。2016年5月,开始拍摄青春剧《囧女翻身之嗨如花》。

  祝绪丹个人资料

  中文名 祝绪丹

  外文名 Bambi

  国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

  出生地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

  出生日期 4月15日

  职业 演员、模特

 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

  经纪公司 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

  微博 weibo.com/u/2219969573?refer_flag=1001030101_?from=52fuqing.com

  代表作品 《煮妇神探》,《寂寞空庭春欲晚》,《灵魂摆渡2》,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