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杨旭文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杨旭文喜欢找赵丽颖?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0 22:24:52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前段时间杨旭文喜欢赵丽颖的的绯闻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,那么杨旭文真的喜欢赵丽颖吗?杨旭文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呢?

 杨旭文和赵丽颖是什么关系 杨旭文喜欢找赵丽颖?  网上近日出现了“杨旭文喜欢赵丽颖吗”的热搜词,看来网友们对这个问题也很疑惑啊。据悉,杨旭文和赵丽颖因在《青云志》有过合作,杨旭文在微博上开直播讲述自己在剧组拍戏的新鲜事,赵丽颖还赶来围观并刷起了弹幕,所以两人应该只是朋友关系吧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