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金星爆料赵立新与前妻离婚的真相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0 13:36:57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电视剧《中国式关系》里沈运的扮演者——赵立新,坐到了金姐的红沙发上。你可能不熟赵立新的名字,但一定看过他演的戏。

 金星爆料赵立新与前妻离婚的真相  他是《我不是潘金莲》里陪李雪莲走到最后的“史县长”,是《芈月传》里被取外号“战国郭碧婷”的“张仪”,是《于无声处》里黑化的间谍“陈其乾”,是《大明王朝》里身不由己的商人“沈一石”。日前,他刚刚结束了由陈思诚监制的民国大戏《远大前程》的拍摄,在剧中赵立新饰演的是上海滩大亨杜月笙,和倪大红、刘奕君、金士杰等多位戏骨飙戏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