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林妙可无缘北电 被曝通过南京艺术学院复试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0 10:06:5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微博网友“长春国贸”爆料称林妙可已经顺利通过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,虽然无缘北电,但这一消息同样值得祝贺。

 林妙可无缘北电 被曝通过南京艺术学院复试

  爆料截图

  微博原文:林妙可虽然无缘北电,但她也报考了南京艺术学院,在南艺报的是音乐学院声乐表演和影视学院的表演这两个专业,并且已经通过了表演专业的第二轮复试!

 林妙可无缘北电 被曝通过南京艺术学院复试

  林妙可 资料图

  林妙可表示,南艺作为一所综合性艺术院校对艺术门类的互通,是吸引她报名的重要原因。她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多多沉淀,学一些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