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张翰个人资料 早年出道经历演艺经历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10 00:29:15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近日,郑爽因为抽烟被拍,微博小号曝光上了热搜。每一次郑爽上热搜,大家都会把张翰也拉上热搜榜来,这不,张翰的早年经历演艺经历也被扒了出来。

 张翰个人资料 早年出道经历演艺经历  张翰个人资料

  张翰,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,中国内地男演员,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。20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中饰演慕容云海而成名。2010年主演电视剧《一起又看流星雨》。

  2014年4月,参加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《花儿与少年》。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。2014年7月在热播剧《杉杉来了》中饰演霸气深情的Boss封腾。

  2015年8月9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,张翰在微博主动晒出与古力娜扎亲吻照,公布恋情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