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陈柯帆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?家庭背景曝光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09 23:30:16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陈柯帆作为当下很火的童星已经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和广告拍摄了,最近热播的电视剧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中的元贞也是陈柯帆扮演的,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。陈柯帆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有什么?陈柯帆的爸爸妈妈都是谁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,下面,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吧。

 陈柯帆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?家庭背景曝光  陈柯帆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有什么?

  2001年出生的陈柯帆因长相可爱从小就开始接拍电视广告,在上星卫视中惠氏奶粉,苏宁电器,伊利QQ星牛奶,TANG菓珍,汰渍等等广告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。

  2013年东方卫视播出的都市情感家庭剧《孩奴》中饰演刘欢欢,正式开始其演员生涯。

  2014年12月21日开播的《武媚娘传奇》中与范冰冰合作饰演少年李治,引起观众热议,更因与大李治长的十分相似,被赞“颜不输李治廷”。

  在2016年暑期播出的魔幻剧《舞法天女》中,陈柯帆饰演外表柔弱但体内拥有强大力量的人族少年蓝天。

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元贞是北海水君桑籍同少辛的大儿子。剧中,元贞因为犯错被罚下凡,白浅下凡帮元贞渡劫的时候,曾找司命星君帮忙,从他手里知道了元贞的命格和命中的劫数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