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准爸爸的他晒了几张爱妻孕照 结果评论全是骂他们的?!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09 21:18:5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说起王雷李小萌夫妻,还是很多人羡慕他们甜蜜浪漫的生活的,看他们微博简直虐狗。2003年那年,求婚也是很浪漫很温情的,王雷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近千名师生的见证下,向女友李小萌求婚成功,求婚不久后,王雷娶了相恋了7年的李小萌为妻 。

 准爸爸的他晒了几张爱妻孕照 结果评论全是骂他们的?!

  今日,王雷在微博晒出了娇妻大度的孕照,正式宣告他们是准爸爸准妈妈了,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他们爱情的浓情蜜意、得子的开心与喜悦,两人去了海边度假散步,一切看起来是那么地美好。

 准爸爸的他晒了几张爱妻孕照 结果评论全是骂他们的?!

  但是,网友却不买单了,留言评论里全是关于他们的骂声,骂恶心的,伤风化的,sb的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