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陈意涵和宁静为什么不和?原因竟是这样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08 16:55:5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
 陈意涵和宁静为什么不和?原因竟是这样  作为团队中的正能量小天使,陈意涵一直是小伙伴之间的润滑剂,与成员们都相处得很融洽,性格温和的她因为体能超好方向感超强而经常成为队伍中的“跑腿”,为小伙伴们做了不少事,深获各位姐弟与观众的好评;而一向以性格火辣著称的三姐宁静在队伍中却是很难搞定,由于身体原因不能过量运动,因此常常和团队的整体计划产生冲突,就连导游郑爽也曾坦承“静姐最让我头疼”。

 陈意涵和宁静为什么不和?原因竟是这样  不过,根据前几期节目来看,两位性格差异悬殊的姐姐却一直相处和谐,而此次刚到土耳其,陈意涵突然却声称与三姐宁静“虽然经常住一间房,但是我们经常谁也不理谁”,这让所有的观众都大跌眼镜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