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陈意涵和宁静为什么不和?原因竟是这样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08 16:55:58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来自台湾的“漫画美少女”陈意涵加入花少团后,一直是团内的“正能量小天使”,天生好脾气的她与各位姐弟都相处融洽。然而就团队转场土耳其之后,陈意涵却突然爆料自己与火辣三姐宁静有“不和”,如此劲爆的消息令在场的成员都倍感吃惊。

 陈意涵和宁静为什么不和?原因竟是这样  在英国经历了数次疯狂体验之后,花少团转场来到了土耳其,从充满“雾都”风情的阴霾天气瞬间切换为阳光灿烂的轻松之行,各位姐弟的心情都“晴朗”起来,但就在大家稍稍放松的时候,四姐陈意涵突然的一句猛料“与宁静有恩怨”又让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。

 陈意涵和宁静为什么不和?原因竟是这样  据悉,自节目开始播出以来,陈意涵与宁静就一直同住在一个房间,宁静也曾在采访中称自己跟陈意涵是一对cp,不少观众对于两人和谐的旅伴感情也羡慕不已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