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动态:她曾逼婚陈思成 公开批评谢霆锋 如今是个单亲妈妈

来源: 漂亮女人 2018-04-08 13:37:41

  最新热点: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!手淘搜索<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>立即抢购。

  曹曦文的作品不少,演技也还不错《野鸭子》里的野鸭子就是她演的,《我爱男保姆》里的马舒儿,《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》里的陈双燕,《唐宫美人天下》里的萧淑妃••••••戏路宽、角色百变,收视率也不俗。

 她曾逼婚陈思成 公开批评谢霆锋 如今是个单亲妈妈

  她和陈思成曾有过一段恋情,但是后来有传闻说曹曦文曾经逼婚陈思成,大概是陈思成还没有玩够未收心,然后俩人就分道扬镳了。

 她曾逼婚陈思成 公开批评谢霆锋 如今是个单亲妈妈

  后来曹曦文在下一段恋情上就做的相当低调,她默默的结了婚生了孩子,然后不知为何又离了婚,成为了单亲妈妈。

 相关推荐: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